当前时间
当前位置: 院系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平顶山学院2017新年音乐会举行
发布日期:2017/01/05  浏览次数:

12月29日晚七点,由音乐学院承办的“平顶山学院2017新年音乐会”在我校音乐厅举行。校领导穆瑞杰、王文鹏、田建伟、闫天德、苏晓红、杜伟、张久铭、郑海金、张高峰、于长立以及平顶山市文广新局、平顶山市音乐家协会、平顶山市群艺馆、平顶山市文化艺术中心等单位有关领导和我校各职能部门负责人、部分师生共同观看了演出。
     音乐会开始前,院长王文鹏做了新年致辞。他代表学校向过去一年里在各个岗位上辛勤工作的教职员工、离退休老同志、关心扶持学校发展的各级领导和社会各界朋友们,致以新年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
     新年音乐会在欢快热烈的民乐合奏《迎宾曲》中拉开帷幕。女高音独唱《断桥遗梦》、《漫步街上》,男高音独唱《两地曲》等节目高水平的演唱技巧和情感处理让观众体验到了高雅艺术的魅力;民族唱法《千古绝唱》、《曙色》、《三十里铺》、《梨花颂》等曲目风格细腻淳朴;竹笛独奏《走进快活岭》、吹打乐《拉呱》、二胡独奏《红梅主题随想曲》等节目展示了专业教师的功底;舞蹈《一起走过》、《傣家的女儿傣家的雨》让大家感受到了民族舞蹈的优美与热情。
     整场演出形式多样,精彩纷呈,使师生们感受到中外经典音乐作品的艺术魅力,展示了我院专业建设的新成果,营造了团结、奋进、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



IMG_2355_看图王.jpg




IMG_2383_看图王_看图王.jpg




IMG_2455_看图王_看图王.jpg




IMG_2587_看图王_看图王.jpg


关闭页面】【页面顶部

学校首页 |  教学工作 |  团学工作 |  招生就业 |  党群建设

版权所有:平顶山学院音乐学院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新华区未来路南段  邮编:467000  电话:70348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