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
当前位置: 院系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音乐系举办“如何拥有幸福的职业”职业规划讲座
发布日期:2015/10/29  浏览次数:
         10月27日晚7点,音乐系于图书馆301教室举行了以“如何拥有幸福的职业”为主题的职业规划讲座。
      本次讲座由知名心理咨询师方辉老师为同学们讲解本次主题内容。现场座无虚席,同学们都以积极认真的态度对待此次讲座。
      方老师为同学们认真分析了现在大多数大学生存在的问题 :学习动力不足,目标不明确。循序渐进的引导同学们确定人生目标,规划目标。还用了“五只毛毛虫的故事”告诉同学们如何正确的规划目标。
      讲座于晚九点结束, 同学们在方老师的演讲中获益匪浅,感触颇深,方老师通过全方面的分析和丰富的事例,让晦涩的理论道理变得简单易懂,这次心理知识讲座是为同学们解决现实问题的非常有意义的一次讲座,为我系学生带来了一次心灵的洗礼!
关闭页面】【页面顶部

学校首页 |  教学工作 |  团学工作 |  招生就业 |  党群建设

版权所有:平顶山学院音乐学院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新华区未来路南段  邮编:467000  电话:70348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