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
当前位置: 院系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系成功举办2016年元旦教师专业汇演
发布日期:2016/01/11  浏览次数:
  1月5日晚,由教务处主办、音乐学院承办的2016年元旦教师专业汇报演出在中心会议室举行。校领导王文鹏、袁桂娥、闫天德、于长立以及河南省民族管弦乐学会、河南省曲艺家协会、平顶山市音乐家协会、平顶山市舞蹈家协会等单位有关领导和我校各职能部门负责人、部分师生共同观看了演出。
   演出在民乐合奏《采茶舞曲》中拉开了帷幕。女高音独唱《我没有带回我的心》、《曙色》、《秋水长天》,以及男高音《两地曲》《西部放歌》展示了我校教师扎实的声乐演唱功底;男女声二重唱《饮酒歌》、女声二重唱《七月的草原》等作品曲调优美,富有表现性;古筝协奏曲《恋春风》、唢呐独奏《豫西二八板》、笛子独奏《五梆子》、排鼓独奏《龙腾虎跃》使观众们感受到了中西乐器的不同特色和神韵;舞蹈《细雨醉竹》、《太阳人》让大家领略了民族舞蹈的优美与热情。最后,演出在歌伴舞《共圆中国梦》中落下帷幕。
    此次音乐学院教师专业汇报演出抛开音响设备对声音的修饰,将原汁原味的音乐呈献给观众,展示了音乐学院专业建设的成果,取得了良好的演出效果。
关闭页面】【页面顶部

学校首页 |  教学工作 |  团学工作 |  招生就业 |  党群建设

版权所有:平顶山学院音乐学院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新华区未来路南段  邮编:467000  电话:70348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