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
当前位置: 院系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风雨支教路 淳朴师生情——音乐系“三下乡”社会实践服务团支教组开班授课
发布日期:2015/07/15  浏览次数:
    随着昨日招生工作的结束,音乐系“三下乡”社会实践服务团支教组也正式开始授课。七月十五日早上志愿者们吃过饭后支教组成员顶着小雨赶往支教地点。为保证此次“三下乡”支教活动更好的开展,让学生真正的有所学有收获,支教组成员经过了多次培训和试讲,认真备课,共同探讨,最终确定了教学目标和教学任务。
    当支教组成员到达授课地点后看到了已等候多时的学生家长,更加感觉到了责任的重大,因村里条件有限,同学把课堂设在了村口的大树下,从而打破了空间的限制可以让更多的孩子都参与进来。
    针对农村小学音乐教育严重缺失的现状,志愿者有针对性的制定了课程安排,把小学生喜欢的音乐,美术等课程贯穿到整个教学过程中来,完善课程设置,使更多的农村孩子感受到音乐的魅力,真正做到德智体美全面发展。
    第一天的课程结束后家长们对志愿者认真负责的教学态度,风趣幽默的教学方式给予了充分肯定。广大志愿者也在教学过程中得到了锻炼,得到了提高真正达到了教学相长的目的,暑期三下乡是大学时思想政治教育得重要平台,近三年来我系三下乡工作一直扎实有效的开展,以送文化,送艺术下乡为主题,得到了当地百姓的认可和称赞。
关闭页面】【页面顶部

学校首页 |  教学工作 |  团学工作 |  招生就业 |  党群建设

版权所有:平顶山学院音乐学院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新华区未来路南段  邮编:467000  电话:70348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