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
当前位置: 院系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强强联合——才艺交流
发布日期:2011/11/20  浏览次数:

2011年4月28日下午,我校音乐系和师范学院联合举办“才艺交流展示大赛”。比赛中两院精英进出,场面精彩纷呈。

比赛在北京时间19点正式在艺术楼A411教室拉开帷幕。此次活动经过两院学生会的联合精心策划,比赛共分4个环节:

l        必答题作答
l        选答题作答
l        连词成句
l        才艺展示
      在答题环节,两院选手沉稳应战、对答如流。充分显示了彼此深厚的文化功底。题目类型上至天文地理,下至人文历史。均难不倒在场选手。
音乐系同学正在回答提问
 
       才艺展示环节,两院各显其能,场面气氛高潮迭起:
师范学院作为除音乐系以外唯一一个设有音乐专业的学院,一直以来都是音乐的最佳搭档。此次活动增进了音乐系和师范学院同学之间彼此的了解,加深了彼此的友谊,使两院之间的联系更加紧密,使得新到学院的10级新生传承了前辈学长们的友谊和共同奋进的精神。祝愿音乐系和师范学院越来越好。
 
关闭页面】【页面顶部

学校首页 |  教学工作 |  团学工作 |  招生就业 |  党群建设

版权所有:平顶山学院音乐学院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新华区未来路南段  邮编:467000  电话:70348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