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
当前位置: 院系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音乐系承办庆祝建党90周年红诗红歌会
发布日期:2011/11/29  浏览次数:
 6月3日下午3:00,由校党委组织部、宣传部、工会、学生处、团委主办,音乐系承办的“永远跟党走”——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红诗红歌会隆重举行。 
    演出在经典红歌《东方红》中拉开序幕。诗朗诵《少年中国说》、合唱《春天的故事》、四重唱《唱支山歌给党听》博得台下观众热烈掌声。诗朗诵《毛泽东诗词选》、《中国人,不跪的人》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最后红诗红歌会在全体人员《歌唱祖国》的合唱声中落下帷幕。 
    本次红诗红歌会的举办展现了中华民族不屈不挠、顽强奋斗的精神,激发了广大学生的爱党爱国热情,坚定了青年学生永远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大家表示,要为把我国建设成为民主富强、文明和谐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贡献自己的青春。
    对我校党建工作进行检查评估的专家也观看了此次红诗红歌会。
,
关闭页面】【页面顶部

学校首页 |  教学工作 |  团学工作 |  招生就业 |  党群建设

版权所有:平顶山学院音乐学院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新华区未来路南段  邮编:467000  电话:70348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