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
当前位置: 院系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平顶山学院暨河南睿卡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大学生创新创业实践基地揭牌仪式举行
发布日期:2018/04/18  浏览次数:

4月17日上午,“平顶山学院暨河南睿卡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大学生创新创业实践基地”揭牌仪式在我校音乐厅举行。河南省青少年创新创业发展中心首席青创导师刘向阳、上海白云屋基金会会长范剑平、宁波海伦睿卡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熊银锋;我校副校长程永华及地方合作处、招生就业处、音乐学院相关负责人和部分师生参加了签约仪式。仪式由音乐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李艳慧主持。

上海白云屋基金会会长范剑平先生在仪式上致辞,对睿卡音乐教育正式入驻音乐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实践基地表示祝贺。范剑平介绍了睿卡教育的基本情况,并就双方合作的基础、前景及针对本次合作内容进行了说明。此次双方合作,希望能够发挥各自优势,确保校企合作的质量,培养出创新型人才,形成互利共赢的合作新模式。

随后,在热烈的掌声中,副校长程永华、省青创导师刘向阳、音乐学院院长刘伟、熊银锋总经理共同为“大学生创新创业实践基地”进行揭牌;刘伟院长为特聘行业教师颁发了聘任证书;李艳慧副书记代表音乐学院与河南省睿卡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签订了《创新创业实践基地协议书》。

    程永华在讲话中表示:音乐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实践基地的成立,为我校学生提供了良好的实践平台。在“大众创新、万众创业”的浪潮中,要充分挖掘和弘扬学校的创新传统,通过实践基地的建立,整合我校的创新创业资源,合作双方要充分利用双方的优势资源,把实践基地建设成为创新创业人才的孵化器,帮助企业对接人才,给有创业想法的大学生提供创业平台,提升学校的社会服务能力和社会影响力,早日把我校建设成为高水平应用型大学。

 

 

 

 

 

 

关闭页面】【页面顶部

学校首页 |  教学工作 |  团学工作 |  招生就业 |  党群建设

版权所有:平顶山学院音乐学院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新华区未来路南段  邮编:467000  电话:70348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