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
当前位置: 院系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校党委副书记袁桂娥走进音乐学院第二课堂
发布日期:2019/05/17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落实校领导深入基层联系学生制度,提升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亲和力和针对性,形成育人合力,5月14日晚上,校党委副书记袁桂娥走进音乐学院参加“榜样的力量”表彰大会和“少年中国”星期音乐会。

表彰大会对我院2018年度涌现出的优秀学业导师、成长导师、国家奖学金获得者、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艺术实践先进个人、优秀演员等进行了表彰。袁桂娥副书记为优秀学业导师、成长导师颁发了荣誉证书,郭琳琳老师代表优秀学业导师、成长导师发言。袁桂娥对我院全体师生提出了希望和要求。她说:作为教师承担着传授知识、培养人才的神圣使命,特别是我们音乐学院的老师,要培养引领时代风气的文艺工作者,我们的责任更为重大。希望老师们既要注重提升专业水平更应努力锻造自己的思想品格,做习近平总书记要求的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知识、有仁爱之心的“四有好老师”,积极探索专业教育与思政教育、课堂教学与课外实践深度融合,当好学生成长成才的引路人。她也对学生们提出了几点希望,她强调,实现中国梦要靠新时代的新青年,希望同学们一要立志,二要修德,三要勤学,四要笃行。要心无旁骛,求真学问,练真本领,像今天受到表彰的同学一样争做榜样,成为德才兼备、全面发展的新时代青年的优秀楷模。

表彰大会之后,袁书记和音乐学院全体师生共同观看了音乐学院星期音乐会第三季——2016级音乐学二班“少年中国”班级音乐会,节目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既展示了学生们扎实的专业功底,又展现了学生们成长进步、昂扬进取的精神风貌。

音乐学院领导班子和学生学业导师、成长导师共同参加了此次活动。本次“三进”活动加强了领导、老师和学生之间的联系,营造了音乐学院全员育人、全方位育人、全过程育人的良好氛围。

 

 

 

关闭页面】【页面顶部

学校首页 |  教学工作 |  团学工作 |  招生就业 |  党群建设

版权所有:平顶山学院音乐学院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新华区未来路南段  邮编:467000  电话:70348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