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
当前位置: 院系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音乐学院开展师德师风大讨论活动
发布日期:2019/06/11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全面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意见》《关于全面深化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改革的意见》等文件要求,6月6日下午,音乐学院组织全体教职工开展了师德师风大讨论活动。

活动开始前,全体教职工认真学习了全省教育大会精神与《高等学校教师职业道德规范》,对教师的职业道德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和体会。随后,教职工分成三个小组,围绕“不忘初心修师德,牢记使命塑师风”的主题,深入开展师风师德大讨论活动。教师们结合专业特点和工作实际畅所欲言,对标杆、找差距、见实效,以提高教师思想政治素质、职业道德水平为重点,以如何以德立身、杜绝“师德失范”为核心,不断反思、警示自己,讨论中大家互相交流师德师风建设经验,取长补短,坦诚向上,活动气氛热烈。

本次师德师风大讨论活动,明确了教职工师德修养的方向和方法,使每位教师在学习讨论中升华思想,进一步提高教育质量。活动结束后,教师们纷纷表示要认真做好本职工作,用实际行动来践行自己的承诺,不断反思、警示自己,树立良好的师德师风形象,努力成为一名政治过硬、师德高尚、业务精良、学生爱戴的人民教师。

 

关闭页面】【页面顶部

学校首页 |  教学工作 |  团学工作 |  招生就业 |  党群建设

版权所有:平顶山学院音乐学院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新华区未来路南段  邮编:467000  电话:70348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