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
当前位置: 院系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2020迎新春 庆元旦”音乐学院教师专业汇报音乐会举行
发布日期:2019/12/31  浏览次数:

    12月27日晚,由教务处主办、音乐学院承办的“2020迎新春 庆元旦”音乐学院教师专业汇报音乐会在我校音乐厅举行。音乐学院师生、兄弟院校同行教师及平顶山市部分音乐爱好者共400余人观看了此次演出。

    本次汇报音乐会共有17个节目,通过声乐、器乐、舞蹈等多种形式,展示音乐学院教师的专业技能和舞台实践能力。舞蹈《太阳花》《绽放》动感活泼、舞姿优美;男高音独唱《延安颂》《思乡》《祖国慈祥的母亲》《偷撒一滴泪》高亢激昂、委婉深沉;女高音独唱《知己红颜》《等着我,亲爱的人》《年轻姑娘应该懂得》《啊,满园鲜花凋零》《我哥回》情深意切、激荡心灵;器乐协奏《春江花月夜》《顶嘴》《查尔达什舞曲》《秦韵》更是展现出专业教师的艺术功底。整场音乐会歌舞翩翩、弦音声声,精彩的表演赢得了现场师生热烈的掌声。

    本次汇报演出旨在检验和展示教师们的专业素养和精神风貌,丰富实践教学,延伸第二课堂,加强师生之间的艺术交流。师生们通过舞台对过去进行了总结,又对新的一年满怀期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打造“双师型”队伍建设,为学校的学科发展、人才培养质量提升贡献力量。

 

演出现场(摄影/王凤超)

关闭页面】【页面顶部

学校首页 |  教学工作 |  团学工作 |  招生就业 |  党群建设

版权所有:平顶山学院音乐学院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新华区未来路南段  邮编:467000  电话:70348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