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
当前位置: 院系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平顶山学院2020年元旦文艺晚会举行
发布日期:2020/01/03  浏览次数:

   硕果累累辞旧岁,歌声阵阵庆新年。1230日晚,由党委宣传部主办、音乐学院承办的“魅力平院,欢乐新年”平顶山学院2020年元旦文艺晚会在我校音乐厅举行。校领导王文鹏、苏晓红、袁桂娥、田建伟、张久铭、张高峰、李波、程永华、于长立及部分职能部门负责人和师生欢聚一堂,共同迎接新年的到来。

  晚会在热情欢快的舞狮表演《中华雄狮》中拉开了帷幕。16个节目以歌曲、舞蹈、朗诵、器乐演奏等形式依次呈现,内容丰富、精彩纷呈。《把一切献给党》《鸿雁》《太阳花》《闹雪灯》《强国一代有我在》《运河谣》.....一个个精彩的节目,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热情洋溢的舞蹈、青春飞扬的健美操、声情并茂的朗诵和深情唯美的演唱,表达了我校广大师生昂扬向上、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现场气氛热烈,掌声欢笑声不断。最后,歌伴舞《在希望的田野上》将现场氛围推至高潮,晚会圆满落幕,演出在喜迎新年的同时也为过去一年划上了完美的句号。

    整台文艺晚会以浓郁的青春气息和喜闻乐见的艺术形式展现了我校师生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坚定信念,不仅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营造了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更预示着全体师生在新的一年将以更加昂扬的姿态、饱满的精神砥砺前行,矢志超越,奋力谱写平顶山学院发展的绚丽新篇章。

 

 

 

 

 

关闭页面】【页面顶部

学校首页 |  教学工作 |  团学工作 |  招生就业 |  党群建设

版权所有:平顶山学院音乐学院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新华区未来路南段  邮编:467000  电话:70348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