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
当前位置: 院系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音乐学院开展“疫情常态化安全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0/06/28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聚焦坚决落实校党委关于疫情防控决策部署、做好音乐学院疫情常态化安全教育工作。6月24日晚,音乐学院通过钉钉视频会议的形式开展了“疫情常态化安全教育”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音乐学院副院长朱勇主持。

本次党日活动由“疫情常态化下的安全教育”“夯实责任,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下的教育教学工作”“教师代表交流发言”等三个环节组成。活动伊始,副院长朱勇首先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上重要讲话,强调要坚持在常态化疫情防控中推进生产生活工作秩序全面发展,把防控措施与日常的生产生活相结合,坚决把防控工作进行到底,党员教师要共克时艰、克服困难,保证本学期线上、线下教学工作顺利进行。随后,党员教师们做了交流发言,大家表示要在非常时期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夯实责任、提升政治站位,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下的教育教学工作。

   此次党日活动加强了党员教师在疫情常态化下的安全教育责任和使命,坚定了党员教师打赢校园防控疫情阻击战的信心。大家纷纷表示要在疫情防控过程中积极作为、做好表率,充分展现出新时代共产党员的风采。

           

 

关闭页面】【页面顶部

学校首页 |  教学工作 |  团学工作 |  招生就业 |  党群建设

版权所有:平顶山学院音乐学院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新华区未来路南段  邮编:467000  电话:70348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