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
当前位置: 院系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音乐学院党总支书记刘立宁为全体教工党员上党课
发布日期:2020/06/28  浏览次数:

6月24日晚,音乐学院党总支通过钉钉视频会议的形式,召开了“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南重要讲话精神为动力、打好五大攻坚战”为主题的党课活动,刘伟院长作为党外人士受邀参加了此次活动。

刘立宁书记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河南就经济社会发展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情况进行考察调研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亲临河南考察调研工作,充分体现了总书记和党中央对河南工作的高度重视,对河南广大干部群众的关心厚爱,对我省发展具有重大的里程碑意义。我们要把总书记的关心关怀转化为对党绝对忠诚的政治信仰,把总书记指示要求转化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巨大动力,把总书记殷殷嘱托转化为造福人民的务实举措。

 

 

党课活动以“四抓四提”为抓手,要求教工党员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把准方向、埋头苦干,坚决打好我校“五大攻坚战”。对此刘立宁书记提出了四点希望:一是学习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南重要讲话精神,武装头脑,提高工作能力;二是学习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南重要讲话精神,对标对表把我院基层党组织建设成一支信念坚定,听党话,跟党走的队伍,不断提高战斗力;三是学习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南重要讲话精神,做好“五大攻坚战”各项工作,提升工作效率和质量;四是学习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南重要讲话精神,找差距、补短板,使我院工作逐步走向规范化科学化道路。

本次党课使教工党员们认真领会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并落实到实际工作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新冠疫情下的非常时期,立足本职工作,积极主动参加“五大攻坚战”,为打好“五大攻坚战”贡献智慧和力量。

 

 

 

 

 

关闭页面】【页面顶部

学校首页 |  教学工作 |  团学工作 |  招生就业 |  党群建设

版权所有:平顶山学院音乐学院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新华区未来路南段  邮编:467000  电话:70348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