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
当前位置: 院系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音乐学院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0/11/06  浏览次数:

11月5日下午,音乐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大会由音乐学院党总支书记刘立宁主持。

会议上,刘立宁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他表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胜利在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即将开启的重要历史时刻召开的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谋划未来的远见卓识和继往开来的历史担当,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十九届五中全会为党和国家未来五年乃至十五年的发展确立了航向标,勾画了路线图,提供了根本遵循,具有很强的前瞻性、统领性,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要认真读原文、悟原理,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推动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入脑入心、走深走实。

刘立宁强调:从现在到年底只剩两个月时间,各项任务十分繁重。要持续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时刻保持高度警醒,把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和政策落到实处,坚决打好秋冬季疫情防控主动仗;要全面查漏补缺、巩固提升,科学谋划明年的工作,确保年初制定的工作目标顺利完成,确保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落到实处。

   教职工们就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结合各自负责的工作畅谈了感受。同志们表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承前启后、继往开来,是在“两个一百年”历史交汇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全体教职工要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为更加有方向、有信心、有力量的发展汇聚精神动能,谱写音乐学院建设新篇章。

 


关闭页面】【页面顶部

学校首页 |  教学工作 |  团学工作 |  招生就业 |  党群建设

版权所有:平顶山学院音乐学院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新华区未来路南段  邮编:467000  电话:70348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