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
当前位置: 院系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新疆伽师县招聘800名工作人员
发布日期:2017/05/05  浏览次数:

新疆伽师县招聘800名工作人员

一、招聘对象和报考条件
1、大专及以上学历,退伍军人放宽至高中(中专)。
2、户籍、民族不限,性别:男性优先,年龄18至30周岁。
二、工资及待遇
1、本科历:应发工资:5859元;个人月实发工资4723元。
2、大专历:应发工资:5486元;个人月实发工资4427元。
3、中专(高中):应发工资:5411元;个人月实发工资4369元。
4、其它待遇:(1)解决食宿;(2)建立考核激励机制,工作业绩突出表现优异,对考核优秀工作满1年的,可按政策享受国家规定假期,并报销路费;工作满2年及以上的,逐步按照自治区下达的事业编制计划,优先设岗,通过自治区及地区考试合格后,吸纳为国家正式编制人员;(3)夫妻共同来伽师县的,可提供住房一套,其他提供公寓宿舍楼;(4)配偶是大专以上学历的,伽师县通过各类招考解决相应工作岗位,大专以下学历的提供产业园区就业岗位。(5)冬季发放取暖费1100元/人(6)年终考核结束后考核合格者根据当年绩效奖金标准,一次性发放年终绩效奖金。
5、河南招聘组:张继鹤15009986876苏全全18299872011
6、报名截止时间:2017年5月10日

关闭页面】【页面顶部

学校首页 |  教学工作 |  团学工作 |  招生就业 |  党群建设

版权所有:平顶山学院音乐学院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新华区未来路南段  邮编:467000  电话:70348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