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
当前位置: 院系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郑州市回民中学(郑州市六中)教育集团2017招聘
发布日期:2017/06/02  浏览次数:

郑州市回民中学(郑州市六中)是一所创建于1948年8月的市属完全中学。2005年被评为省级示范性高中,曾荣获全国教育系统先进集体单位。建校六十多年来,郑州回中教育质量始终位于郑州市前列,连年被郑州市教育局评为教育教学质量先进单位。2011年8月郑州市回民中学教育集团正式成立。因集团发展需要,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两名男生充实到行政工作岗位中。    

一、招聘条件
   1、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热爱教育事业,遵纪守法,爱岗敬业,身体健康;
   2、具有团队协作精神,服从学校工作安排;
   3、2017年全日制大学本科。语文、信息技术专业      

三、报名时间

自公告发布之日起至2017年6月5日

四、报名方式

1、登录学校网站(网址:http://www.zzhz.net)的通知公告栏,下载《应聘信息表》填写。

2、网上报名:将《应聘信息表》同本人一寸电子彩色照片和本人简历、学历证、学位证、身份证、获奖证书等已取得的有效证件清晰图像资料(扫描件和手机拍照均可)发送至邮箱1073661753@.com

3、不接受电话报名,所有材料恕不退还。
  五、录用方式和待遇

1、初审合格者学校将电话通知,并于6月初安排面试,而后择优录用。

2、一经录用即签订聘用合同。实行人事代理,工资待遇同学校在编教师一致,缴纳五险一金。

六、联系地址及方式

郑州市城北路4号 (紫荆山路与城北路交叉口向东200米路北)        

联系电话: 0371-66376639    66386566


关闭页面】【页面顶部

学校首页 |  教学工作 |  团学工作 |  招生就业 |  党群建设

版权所有:平顶山学院音乐学院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新华区未来路南段  邮编:467000  电话:70348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