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
当前位置: 院系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河南省鹿邑县2015年招聘150名高中教师方案
发布日期:2015/04/21  浏览次数:
为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弥补鹿邑县高中教师不足,进一步优化教师队伍结构,满足教育教学工作的实际需求。根据人事部《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暂行规定》,结合我县教育实际,经县委、县政府同意,决定招聘150名高中教师。特制定2015年公开招聘高中教师方案。
一、招聘岗位及人数
高中教师150人。其中:语文19人、数学20人、英语19人、物理14人、化学8人、生物20人、政治2人、历史2人、地理20人、体育7人、音乐5人、美术5人、心理学2人、图书管理员6人、信息技术1人。
二、招聘条件
1.基本条件
政治思想表现好。遵纪守法、品行端正、热爱教育事业,具有良好的品行和职业道德,身体健康,能胜任岗位工作要求。
2.具体要求
1教育部直属师范学院2015年二本以上优秀毕业生。
2郑州大学、河南大学、河南师范大学、河南农业大学、信阳师范学院、南阳师范学院、周口师范学院、商丘师范学院、安阳师范学院、洛阳师范学院等10所院校2015年二本以上(含二本)优秀毕业生。
3国家211工程院校或第一批录取重点院校2015年二本以上(含二本)优秀毕业生。
4其他2015年全日制普通高等师范类本科(二本)及其以上毕业生。
三、招聘程序
1.发布招考信息
2015年4月16日在“鹿邑县人民政府”和“鹿邑教育”网站上公布《鹿邑县2015年招聘高中教师实施方案》。
2.报名
1报名时间4月23日——5月7日
我县高中教师招聘报名工作设立4个报名点。报考者可以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在各报名点报名时间内,携带相关证件就近到各报名点报名。每个报名点报名时间分别为:
河南师范大学4月23日——4月25日
南阳师范学院4月27日——4月29日
周口师范学院5月2日——5月4日
鹿邑教育体育局5月6日——5月7日
2考生现场填写《鹿邑县2015年招聘教师报名登记表》,报名时本人带高校应届毕业生的有关证件(身份证、学生证、获奖荣誉证等各种证件的原件及复印件)和2张2寸免冠彩色照片。现场资格审查并采集个人信息。
3对于报名人数与所设岗位人数之比小于3:1的,按实际参加笔试人数的1/3确定招聘岗位人数。
4资格审查主要审查报考人员的资格条件和相关证件。从报名开始,资格审查贯穿招聘的全过程。凡发现报考者与所报岗位科目要求的条件不符及弄虚作假的,一律取消招聘资格。弄虚作假人员三年内不得参加鹿邑县的公务员录用和事业单位人员招聘考试。
3.领取准考证
时间:5月14日——5月15日
地点:网上另行通知
4.考试
1笔试
时间:2015年5月16日
地点:见准考证。
笔试主要考察报考人员的专业知识,和教育学、心理学、教育法律法规等相关知识掌握的熟练程度。分专业统一编排考场进行笔试。时间为120分钟。分值为100分,其中专业知识60分,教育学、心理学、教学技能、教育法律法规等公共科目40分。
2参加面试的人数与所设岗位人数之比为1.5:1,按笔试成绩确定,分值为100分。
面试开考前,面试人员如出现空缺,可按笔试成绩依次递补。
面试方法:采取说课的方式,每人限10分钟。
面试时间:2015年5月23日
地点:见准考证
5.录取:2015年5月30日
考试总成绩为笔试成绩与面试成绩之和。在各科招聘限额内,按考试总成绩从高到低等额确定拟录人选。录取结果于2015年6月4日在网站公布。
录取人员需在7月底前将取得的毕业证、学位证、就业协议书交我县人社局办理手续。
6.体检:拟录人员体检于2015年6月9日在鹿邑县人民医院进行。体检人员如出现空缺,可按考试总成绩依次递补。再出现空缺,不再递补。
四、待遇和要求
1.招聘教师实行聘用制和人事代理,试用期为一年,试用期满后,经考核合格,正式签订聘用合同,纳入教育事业编制,办理有关编制、人事及工资手续。考核不合格的取消聘用资格。
2.聘用人员必须在我县服务期满五年后方可参加公务员、事业单位招录考试或调离我县或离职进修学习。
五、报名地点:
河南师范大学
南阳师范学院
周口师范学院
鹿邑县教育体育局
六、加强领导,强化监督,严肃纪律
为加强对此项工作的领导,成立鹿邑县公开招聘教师工作领导小组,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武卫东同志为组长,教体局、人社局、编办、财政局、监察局、公安局等部门负责人为成员,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办公地点在教体局,宋克言同志任办公室主任。
此次公开招聘教师工作,由县监察部门全程监督,要严格操作规程,严肃纪律,采取有效措施,防止和排除各种不正之风的干扰,确保公开招聘教师工作圆满完成。
招教最新情况可随时登陆鹿邑教育网站:www.luyijiaoyu.com进行查看,也可关注“鹿邑教育”新浪、腾讯官方微博或微信账号及时查阅最新招教动态。
鹿邑县公开招聘教师工作领导小组
关闭页面】【页面顶部

学校首页 |  教学工作 |  团学工作 |  招生就业 |  党群建设

版权所有:平顶山学院音乐学院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新华区未来路南段  邮编:467000  电话:70348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