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
当前位置: 院系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平顶山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人社局关于举办2018年春季人才招聘会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8/03/20  浏览次数:

    为充分发挥企业在促进就业工作中的重要作用,通过建立企业和求职者供需平台,开展以高校毕业生为主,兼顾我区失地农民和就业困难群体就业的招聘活动,为企业用人和劳动者求职搭建平台,示范区人社局将举办“2018年示范区春风行动暨春季人才招聘会”,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举办时间、地点
时间:2018年3月24日(星期六),上午9:00—下午16:00。
地点:新城区音乐喷泉广场。
咨询电话:2667682    
二、乘车路线:
可乘坐21、30路公交车到森林半岛站下,向西步行300米至音乐喷泉广场。

三、招聘岗位
    置业顾问、家具设计师、平面设计师、工程师、护士、会计、项目经理、财务总监、技术总工、造价总工、电力工程预算、招商专员、销售顾问、营销经理、宣传策划、跨境业务经理、人事专员、企业管理专员、摄影助理、餐厅经理、策划、运营专员、行政文员、校医、车间主任、缝纫工、汽车驾驶教练、收银员、餐饮服务员、客服、保洁、保安等。  

                      
                                                                                                    

 

                                                                                                  示范区组织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
                                                                      2018年3月7日

 

关闭页面】【页面顶部

学校首页 |  教学工作 |  团学工作 |  招生就业 |  党群建设

版权所有:平顶山学院音乐学院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新华区未来路南段  邮编:467000  电话:70348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