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
当前位置: 院系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音乐学院5月4日专场招聘会公司简介②
发布日期:2018/05/03  浏览次数:

南省睿卡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简介

河南省睿卡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睿卡音乐教育是一家致力于幼儿音乐教育的专业平台。目前已发展成为集课程研发、师资培训、教辅教材、名师讲坛、管理咨询为一体的综合幼教联盟平台。

   10年的幼儿音乐教育及管理经验中,不断进行科学创新和市场运营中成为一个成熟的教育体系。并拥有独立的课程、教具研发团队、优秀的师资培训队伍、先进的管理运营团队。

   睿卡音乐教育始终坚持"做一件事,育一代人"的 教育宗旨,以科学的教育理念和卓越的教育品质赢得了社会各界的认同和支持。

 睿卡系列开发课程简介:

1. 叮当小钟琴创新音乐启蒙课堂:《小钟琴创新音乐启蒙游戏课》是全国唯一一套为儿童音乐乐器启蒙与国学课程相结合的教材为主轴,综合国学与西方音乐教学法,带领孩子进入音乐听、说、唱、跳、奏、演的欢乐世界,为幼儿提供一个丰满、充实、多元的艺术体验,集体授课轻松实现盈利倍增。

2. 鼓动未来:课程首创,国家专利产品,运用非洲鼓为主要教具,设计非洲鼓幼儿课程的九大模块:情景故事,音乐唱跳玩,音乐停看听,快乐节奏,快乐音符,音乐欣赏,音乐魔法书,鼓舞飞扬和音乐唱奏演。开放型课堂,寓教于乐,零基础快速掌握,集体授课轻松实现盈利倍增。

3. 尤克里里音乐游戏化动漫教学:以奥尔夫教学法为中心,风靡全球的时尚乐器尤克里里为主要教具,通过游戏与音乐剧情表演,培养孩子节奏感、语感、舞台表演和尤克里里弹奏技巧,让孩子熟练掌握音乐基础知识,快速提高音乐感知力与表现力。

4. 智能古筝:智能古筝运用AR技术,实现古筝弹奏与电脑端口相连,弹奏的每个音在电脑上进行呈现。课程将中国传统文化知识的浸染、音乐综合素养的提升、创新能力的培养等为教学目标,打破传统课堂教学单一、枯燥的教学形式,以多媒体形式辅助教学。课程原创主题音乐风格多样,音乐素材来自于经典的儿歌、童谣、民歌、小调、名曲、流行、戏歌及诗词歌赋,让孩子在学习弹奏古筝的同时感知体验更多的艺术文化。

关闭页面】【页面顶部

学校首页 |  教学工作 |  团学工作 |  招生就业 |  党群建设

版权所有:平顶山学院音乐学院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新华区未来路南段  邮编:467000  电话:70348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