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
当前位置: 院系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广东省普宁市勤建学校招聘信息
发布日期:2018/12/30  浏览次数:

为实施名师强校战略,助推勤建学子梦圆清华北大,提高学校办学质量和办学品位,我校面向全国招聘各年级管理精英、骨干教师(包括幼儿园、小学部、初中部、高中部),有关信息公布如下:

一、招聘岗位

1、高中部、初中部、小学部、幼儿部各科教师。

2、特聘岗位:高中部: 政治、物理、语文、数学骨干教师

初中部:英语、语文、数学、物理骨干教师

二、招聘条件

1、身心健康,热爱教育事业,有良好的师德素养;

2、师范类本科及本科以上学历的优秀应届毕业生。

3、在职应聘者:须业务过硬,教学经验丰富;年龄在40周岁以下;至少有2年及以上教育教学工作经历。有以下情况的在职应聘者,若面试考核成绩优秀,可适当放宽年龄限制,优先录取:①省级骨干教师,优质课获地市级以上一等奖;②至少具有两届毕业班教学经验且教学成果优秀;③具有丰富的教学管理、学生管理经验。

三、工作待遇:

1、满工作量、教学业绩达标,根据教师校龄及业绩,小学教师年收入约7-13万;初中教师年收入约8-15万;高中教师年收入约11-20万;多劳多得,优绩优酬。应届毕业生见习期工资年薪5万以上。

2、学校免费提供食宿。按规定办理医、社保等社会福利。子女就读我校享受优惠政策,每个教师家庭可享受一人次,学费减半。其它费用自行承担。

四、应聘方式

1、招聘流程:投递简历→审核→ 笔试→试讲→面谈→录取→签订聘任协议。

2、投递简历:自发布公告之日起接受报名,报名者自选方式投递个人简历。

应聘者将个人简历、联系电话、学历证书、职称证书、资格证书、身份证、业绩证书等资料复印件和近期彩色相片一张等相关资料打包后,命名为“学段-学科-现居地-姓名”(如“初中英语吉林王平”),发送至942167267@qq.com。或加陈校长微信号:13502671267 ;或寄至广东省普宁市勤建学校(小扬美校区)陈章浩教师收。合则约见,材料保密。

3、招聘地点:广东省普宁市流沙北街道小扬美勤建学校教务处。

(学校距离普宁汽车站约4公里,距离普宁高铁站约8公里,距离揭阳火车站约40公里,距离潮汕机场约60公里。)

4、咨询电话

陈校长:13502671267      陈老师:15302513165 

 

关闭页面】【页面顶部

学校首页 |  教学工作 |  团学工作 |  招生就业 |  党群建设

版权所有:平顶山学院音乐学院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新华区未来路南段  邮编:467000  电话:70348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