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
当前位置: 院系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金泽教育集团高考事业部招聘信息
发布日期:2018/11/21  浏览次数:

金泽教育集团总部座落于石家庄市北二环西238号,系一家以教育为主,多元化经营发展的新锐公司。从2003年6月至今,经过15年飞速发展,金泽集团实现了从幼儿园、少儿艺术类素质教育、中小学生文化课辅导,到中考全托、艺术类高考文化培训、全日制高中、成人教育及专业资格考试培训等,并将继续拓展中专、大专等职业高等教育,真正实现教育链条多维度、全覆盖。目前,金泽集团每年在校生达20000名,以优质的教学成果、一流的教学服务,赢得优质社会口碑,并多次荣获省市荣誉奖牌,成为省会家喻户晓的一线品牌。

金泽教育集团坚持“相信、精进、平等、共享”的企业精神,吸引、聚集大批高端人才,带动企业高速发展,年营业额上亿元。集团现有员工800余名,本科以上教职员工占比高达80%;优秀专职师资团队300余人,中高级技术职称占比高达46%。

招聘岗位:高中各科助教老师

基本薪资:4000-6000) 课时费。

基本条件:本科及以上学历,有教师资格证或正在考取,可接受住校,应往届毕业生均可。

员工福利:五险、带薪休假、带薪培训、员工旅游、免费住宿等。

工作城市:石家庄、保定。

招聘热线:李老师:15532466371、吴老师:13731199523(同微信)。

简历邮箱:542173744@qq.com。

 

关闭页面】【页面顶部

学校首页 |  教学工作 |  团学工作 |  招生就业 |  党群建设

版权所有:平顶山学院音乐学院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新华区未来路南段  邮编:467000  电话:7034886